【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國三下
阿摩第 4 期
576555枚
17

【系統】【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發表于: 2024/04/08


大家好,

經過第一階段「新首頁上線,舊用戶切換新版獲1000Y幣」的活動,
收到了摩友們對於新版畫面的回饋,也做了一些調整,再請大家使用看看。

這次將是『最後一次』可以回報要改進頁面的機會,
所以有任何問題,請透過官網回報功能或是切換舊版時,寫下您的意見。

根據上次收到回饋的過程中,
我們列了2點是希望摩友們如果有遇到,可以再多描述細節,讓我們可以解決您的痛點,如下:
#1.配色太亮或太暗:請說明哪個地方太亮(如:按鈕、文字顏色...等)或是提供您認為其他網站配色不錯的頁面,供我們參考。
#2.功能找不到:請指出是哪一個功能找不到。

而我們也整理幾個大家有給予的回饋,統一在此答覆給大家
Q1.頁面不習慣
→預計今年5月初,頁面將會全面換成新版,不再提供舊版畫面,所以請習慣新頁面。

Q2.任務的打氣獎賞,可以回覆對方(反打氣)
→已納入我們建議清單,我們會再進行評估及討論。

Q3.不喜歡紅點提醒
→已提供VIP用戶可以將新版頁面上方功能列『第一層』紅點提醒隱藏。
操作步驟:點選右上角「頭像」→下方「設定」→左邊功能列「偏好設定」,將「顯示頁面上方功能列紅點提醒(限新版)」功能關閉即可。
https://img.yamol.tw/file/66136b49c67e2.jpg

●執行時間:即日起至公告結束止。(預計5/2全面轉換成新版,不再切換舊版)
●強制切換新版的用戶:全部會員。
(曾在第一階段切換過舊版的用戶將再次切換新板)
●可手動切回舊版的用戶:2024/02/26 17:00前已註冊的會員。

※切換範圍,如下附圖。
https://img.yamol.tw/file/66136af817cea.jpg

有任何問題歡迎在下方留言,或是在官網回報系統回報。
我們將於週一至週五早上8:00~下午5:00進行回覆(國定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