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上
阿摩第 5 期
2047枚
 0 

【國內】一張加油發票 找回離家少女

發表于: 2013/08/02


自由時報 – 2013年8月2日 上午6:12

 
〔自由時報記者周敏鴻/中壢報導〕新北市樹林區江姓少女遺失皮夾,桃園警方從皮夾內找到少女家,才知少女離家半年,在其父要求下開始尋人任務,從皮夾內發票掌握少女動向,終於找到人。
警方調查,17歲的江姓少女日前在中壢巿遺失皮夾,有人撿到送至中壢警分局普仁派出所,皮夾內有少女證件,巡佐沈怡昌受理尋找失主,卻聯絡不上江姓少女,只好聯絡其父領回。
江父告知警方,女兒在1月9日跟家人吵架後,就離家出走,希望警方能協尋。
沈怡昌檢視皮夾發現內有多張發票,發現大都在中壢市莒光路一處便利商店買東西,他前往便利商店調閱監視器,確認江姓少女的確常去,就請店員幫忙留意,他也在附近積極訪查,可惜都沒有收穫。
沈怡昌再檢視所有發票,發現其中一張加油發票上面有車號,警方從車號查出車主是25歲沈姓男子,住觀音鄉,因此通報大園警方查訪,沈男坦承與江姓少女同居,他說兩人是透過網路認識的,不知道江女未成年,今年初她離家出走前來投靠,他才照顧對方的生活起居。
少女知道父母急著找她,也乖乖返家,讓一家人趕在父親節前夕能夠團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