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0 

【閒聊】一改名字就被檢舉?太傻眼了!

發表于: 2024/01/29


機會成本=外顯成本+內隱成本

(A) 若當家教老師,機會成本為 67 萬 2 千元❌️ 若當家教放棄的機會成本則是月薪3萬元的法務助理,3萬×24(月)=72萬的內隱成本,而非機會成本。

(B) 若選擇當房屋仲介,外顯成本為 72 萬元❌️ 放棄的是72萬的法務助理的內隱成本。

(C) 若選擇就學,外顯成本為 72 萬元❌️若選擇就學,放棄的是72萬的內隱成本(此為法務助理的薪資×24個月)。

(D) 若選擇就學,機會成本為 92 萬元⭕️ 機會成本=外顯成本+內隱成本,20+(3萬×24個月)=92萬(機會成本)

題目出那麼難下地獄
想請問阿摩的管理人員,你們真的有老師看過我的答案嗎?這答案一百多個摩友看過都沒有問題,為何我一改名稱立刻被檢舉!且這真是我在補習班上課學得的正確解答;是因為我把名稱改變造成某些人員的不快?!還是這裡是一言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