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5 期
2110枚
 0 

【國外】上億元贖金 港富商女兒遭綁4天獲釋

發表于: 2015/04/29



作者: 廖雅玉 | TVBS – 2015年4月29日 下午12:59.
.



.
.


推薦

1

....
.

.
.相關內容.

..上億元贖金 港富商女兒遭綁4天獲釋
看相片
.
上億元贖金 港富商女兒遭綁4天獲釋

..


.
.
>

香港發生重大綁票案件,贖金高達1.1億台幣,根據香港警方的資料,大約有6名歹徒,上週六晚上潛入香港清水灣的一棟獨立豪宅,在豪宅搜刮了200萬港幣,大約台幣上千萬之後,認定豪宅主人財力雄厚,因此躲在屋內守候,之後擄走了29歲的香港富商女兒,之後綁匪和富商討價還價之後,昨天晚間,在交付高達2800萬港幣,台幣上億的贖金之後,富商女兒才順利獲釋,但6名歹徒仍舊逃逸無蹤。>>

香港媒體報導:「凌晨2點左右警方接獲線報,指綁匪可能在西貢附近出現。」

港警荷槍實彈,守在香港清水灣道這處豪宅前,現場氣氛緊繃,因為這裡才剛發生,震驚社會的綁票案。

香港媒體報導:「事發在幾日前,飛鵝山一間獨立屋,懷疑遭大陸匪徒入屋行搶,還帶走屋主的女兒,向屋主要求贖金。」

事情就發生在上周六,6名蒙面歹徒闖入豪宅內,先是搜刮了約800萬台幣,接著看到屋主29歲的女兒獨自在家,一不做二不休乾脆將她擄走,綁匪向做地產的屋主,要求2億元的贖金,後來討價還價1.12億。

香港媒體報導:「相約周二晚8點交付贖金,並且將贖金分成多袋。」

但接下來的幾天,卻沒消沒息,直到周二富商再接到綁匪電話,要求晚上8點在香港飛鵝山交付贖金,警方於是在該處部署行動,富商開車載著28袋,每袋約400萬台幣的現鈔,到現場交贖金,歹走現身點鈔後跳上白色轎車飛奔而逃,總共被奪走了1.2億,但是當時埋伏在附近的探員並沒有行動。

香港媒體報導:「(歹徒)乘坐一輛白色本田七人座車離開,向黃大仙方向逃走,悉車上約有5到6名匪徒。」

直到獲知富商女兒被綁匪釋放後,港警展開追捕,綁匪逃逸無蹤,所幸富家女平安無事虛驚一場,算是不幸中的大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