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國三上
阿摩第 6 期
490枚
 2 

【國內】不再平價! 土城房價喊站上「6字頭」

發表于: 2014/04/10


新北市房價不斷飆高,過去土城區被視為房市平價區,不過現在似乎不再平價,近期有多各建商進駐,成為新案熱點,單價也不斷往上探,傳出將站上6字頭,而土城房價看漲,最主要就是除了過去都是工廠為主,現在逐漸變更為住宅區,加上雙捷運以及高速公路等交通因素,又有頂埔科技園區,鴻海也在這創造不少就業機會助長房價。
 


工人正加緊趕工,目前樣品屋逐漸現雛形,基地已經掛出建案廣告,規劃39坪到51坪,這裡是土城學士路,傳出開價站上6字頭,另一邊中華路上,樣品屋約莫在過1、2週完工,6、7月開賣,案量超過百億元,也傳1坪上看60萬,土城房價直飆,是否首度突破6字頭,建商低調等最後規劃定案,看看其他建案。

位在中正路上,去年底推出,打著靠近捷運站,生活機能完善,開價從58萬調高到59萬,已經銷售8成,實際成交價落在52萬左右。代銷業者何燕煒:「目前實際成交價來講,46萬到50萬都有。」

過去平價區,不再平價,除了過往工業區漲幅有限,現在補漲外,未來雙捷運加持,高速公路 快速道路,一方面又有,頂埔科技園區,鴻海進駐增加就業機會,助長土城房價。代銷業者何燕煒:「(交通)它可以讓更多區外客戶,容易進到土城,他最主要也是因應房價的漲幅,周邊的區域包括板橋中和地區客層,都已經進入到土城地區。」

目前土城建案多落在,中央路、中華路、學士路一帶,工業用地變更住商大樓,腹地廣,房價從去年底竄升,前3季預售屋3字頭,第4季後站上4字頭5字頭,漲幅達4成,而新北市預售屋推案量,去年第一季略微下滑僅846億,第2季之後全都超過千億,建案不斷,房市跟著加溫,土城每坪喊到60萬,不論成交價是否真有這個行情,但已經讓不少在地人直呼不可思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