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4 期
60822枚
 1 

【高中】不實性教育簡訊 嚇退法國家長

發表于: 2014/01/30


惡作劇簡訊促使法國數百名家長發動拒讓孩子上學行動,因為簡訊內容說,小至4歲的孩童都得上所謂的「性別理論」課,課堂中,老師會鼓勵學童探討自己的性別認同。
惡作劇簡訊似乎特別針對穆斯林社區而發,而家長拒讓孩子上學的抵制現象,已嚴重到連教育部長佩永(Vincent Peillon)今天都指示各校長必須提醒家長,他們有送孩子上學的法律義務。
佩永說:「應該致電那些沒送孩子上學的家長,提醒他們自己應盡的義務,同時解釋實際狀況。」
法國約4萬8000所學校中,估計有100所的學生出席率受到這波抵制活動影響,導火線似乎是有人蓄意把教育模組「平等ABCD」(The ABCD of equality)扭曲成激進的性別研究。
根據來自法國各地的報導,部分學校家長本週收到簡訊,說他們的孩子可能在上性別教育課,老師會教他們可以選擇當女孩或男孩。部分更誇張的簡訊還暗示,孩童會被鼓勵手淫或准許看色情片。
佩永表示,這些謠言是「一心想騙家長、想嚇唬家長的極端分子」所為。「我們在學校教的是法國最基本價值觀,包括性別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