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高一上
阿摩第 3 期
9830枚
 0 

【幼教】不當管教全都錄 幼兒園師認錯

發表于: 2012/11/23



 

本台在這星期三獨家揭露,屏東縣一間國小附設幼兒園的老師,疑似是管教不當的累犯,被家長以針孔攝影機拍下,出手打幼兒園的小朋友,甚至還言語恐嚇小朋友,消息傳開後,這名老師原本還不承認,直到看到自己的行為全被錄下,才承認犯錯,而人本教育基金會,今天也出面希望這名老師應該解聘。

面對挑食的幼兒園小朋友,這名老師就像大力士一把拉住小孩,小孩被騰空抓起帶到食物區,這時候老師似乎更火大,拎著小孩用力的來回上下甩,接著再使勁的打這名小朋友的背部,受到驚嚇的小朋友,根本無力反抗。

這名老師不只動手打小孩,甚至還出口威脅,警告小孩不准回家告狀。幼兒園老師的惡行惡狀被家長以針孔攝影機拍下,家長會這麼做,起因就是小孩天天吵著不上課。

這名老師是幼兒園的主任兼老師,她管教不當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其實整件事件整一開始,家長就曾經求助校方,而這名老師也都堅持否認,直到一舉一動全都被錄下,她才承認所犯的錯。

目前至少有五名家長控訴這名老師,而校方在最短的時間,進入教評會做不適任教師的討論,屏東縣教育處長也表示會儘快處理這事件,否則一再發生這樣的情況,家長怎麼能放心。民視新聞洪明生屏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