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5 期
2110枚
 1 

【國內】不賤價賣房地就放火燒! 黑幫逞凶恐嚇

發表于: 2015/04/24


作者: 方志成 | TVBS – 2015年4月24日 下午1:01.


高雄市警方破獲竹聯幫黑虎堂,他們專門鎖定都更土地及房子,恐嚇住戶低價賤賣房地,否則就要放火燒屋,得手後再以高達好幾10倍的價格轉售牟利,看準生意好的醫美診所,他們也強索保護費,恐嚇取財的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6、7名黑幫份子大剌剌走進巷子裡,看來十分凶狠,他們走進民宅,要住戶乖乖把房子賣給他們,否則就要派人把房子給燒掉,讓住戶死得很慘,一票人砸了門後一哄而散!


鼓山分局偵查隊長曾銘忠:「低於市價非常低的價格收購這些土地,都更之後這些土地,會以好幾10倍地價的方式賣給建商。」

這群竹聯幫黑虎堂的成員,還分乘3部車,闖進醫美診所揚言要見院長,強索保護費,否則就要砍斷負責人的手,可把護士嚇壞了!醫美診所最後付了15萬元了事。

鼓山分局偵查隊長曾銘忠:「向醫美要索取保護費,以20萬的價格要取院長一隻手。」

鎖定鼓山、左營地區逞凶恐嚇,至少有10幾人受害,集團的不法所得高達3千萬以上,員警長期蒐證調查,總算把這個以綽號鬼王為首的竹聯幫5位成員給逮捕歸案,依恐嚇取財及組織犯罪條例送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