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下
阿摩第 11 期
8730枚
 2 

【國內】不願害人!聯結車駕駛突昏迷 用盡最後力氣煞車自撞(聯合新聞網https://udn.com/news/story/7320/4938211?list_ch2_index)

發表于: 2020/10/15


不願害人!聯結車駕駛突昏迷 用盡最後力氣煞車自撞
2020-10-15 17:55 中央社 / 彰化15日電


陳男駕駛聯結車行經台76線西向16公里處,突然擦撞內側護欄後停車,員警發現陳男陷入昏迷送醫不治。示意圖/ingimage
陳男駕駛聯結車行經台76線西向16公里處,突然擦撞內側護欄後停車,員警發現陳男陷入昏迷送醫不治。示意圖/ingimage
陳姓男子駕駛聯結車行經台76線西向16公里處,突然擦撞內側護欄後停車,員警發現陳男陷入昏迷送醫不治,而聯結車打空檔,液壓煞車系統已啟動,研判陳男曾嘗試減速避免車禍。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三警察大隊交通組長張弘杰接受媒體聯訪時指出,13日中午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台76線西向16公里處有聯結車擦撞內側護欄後,停在內側車道。

國道警方會同彰化縣消防局人員趕到現場,只看見聯結車,沒有看到其他車輛,員警發現聯結車未熄火,53歲的駕駛陳男綁上安全帶,癱坐在駕駛座上,已陷入昏迷,消防隊員安排救護車將陳男送往衛福部立彰化醫院急救,陳男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指出,陳男駕駛聯結車載貨從高雄出發要前往彰化,在回程時發生意外,聯結車打空檔,液壓煞車系統也已經啟動,陳男在昏迷前已啟動煞車,研判嘗試利用擦撞護欄讓聯結車減速,避免撞到其他車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