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5 期
2110枚
 2 

【國內】丟臉丟到國外 桃勤員工行竊全都錄

發表于: 2015/05/06


(中央社記者卞金峰桃園機場6日電)監守自盜壞名聲!桃園航勤廖姓員工偷竊班機上旅客託運行李案件,遭竊阿聯酋航空杜拜總公司向航警報案,警方正擴大追查。

專門負責裝卸旅客行李的桃園航勤裝卸組廖姓員工,今年1月30日下午,當阿聯酋航空EK366班機抵達桃園機場時,趁飛機上散裝行李卸貨作業的空檔,刻意避開桃勤公司自行裝設的卸貨錄影鏡頭,潛入散裝貨艙內,以翻箱倒櫃方式,掀開旅客託運的行李企圖行竊。

廖姓員工,雖然避開了桃勤公司自行裝設的移動式監視器,但因阿聯酋航空在特定航班上,裝設機上攝影機,錄下他行竊的一舉一動。

阿聯酋航空杜拜總公司,3月底過濾錄影機存檔影片時,發現班機行李在桃園機場遭桃勤員工行竊的行為後,拿監視錄影帶向航空警察局刑警大隊報案。

航警局刑警大隊4月約談廖姓員工到案並製作筆錄,發現廖姓員工當時行竊阿聯酋航空班機未遂,而桃勤公司也將廖姓員工開除,目前警方正擴大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