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4 期
60822枚
 1 

【高中】中市致用高中職科捧 全國技藝賽成績優

發表于: 2013/12/03


台中市致用高中「創新發明社」學員參加102年全國高中職工科技藝競賽,成績優異,共獲得4座金手獎及2名優勝,全校師生雀躍。校長陳添旺表示,學生在老師的指導下,研發出工業實用器具,都是時下最實用作品,顯示他們的努力成果。
102年全國高中職工科技藝競賽日前在台北市松山工農舉行4天的競賽,致用高中作品,在在全國各高中職工科的的競賽中,機三甲梁峻瑋,電腦輔助機械製圖金手獎第一名,訊三乙李泖洋,電腦修護金手獎第5名,機三甲饒元凱,模具金手獎第5名。電三甲陳冠諭,工業電子金手獎第6名。電三甲陳君豐,數位電子優勝。機三甲陳其賸,鉗工優勝。
陳添旺表示;為讓一群喜歡動腦動手的學生激發創新發明的種子,培養學生創意設計理念,校方特別成立創新發明社結合人工智慧、機電整合和生活科技等四大應用科技發展為目標,積極與大專院校技術交流,參與全國性相關競賽,聘請專業領域教師指導,建立一個為學生啟發創新發明培育種子的平台,發揮創意,突破技術。
得獎同學對未來參加科大四技推甄、申請入學、技優保甄項目有加分優待,同學更會受到大學院校及廠商業者重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