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四上
阿摩第 5 期
2071枚
 0 

【國內】中秋過後腸胃不適過敏增 急診室忙碌

發表于: 2013/09/21


中秋節許多人少不了要大吃大喝,以烤肉、或聚餐來歡度中秋,不過有人卻因而吃壞肚子或者身體出現過敏而前往醫院掛急診,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急診室陳憬儀醫師表示腸胃不適及過敏患者比平日增加一到二成,呼籲民眾飲食上要注意衛生。(李明朝報導)
民眾歡度中秋之後,有人卻因為吃壞肚子或者過敏,前往醫院報到;其中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急診室就不少人前往就診,根據急診室陳憬儀醫師表示,患者送來時,主訴嘔吐,肚子痛可能吃到不潔食物引起,至於過敏部分,有的人吃海鮮身體會過敏,中秋跟朋友或者家人相聚,心情可能較佳,一時忘了就吃了海鮮,結果身體就產生過敏。
 陳憬儀醫師提醒民眾在食物上要注意清潔,吃東西時也要洗手,若是身體會出現過敏情形,就不要去踫可能引發過敏的食物。
桃園醫院急診室統計,這二天因為腸胃不適送醫的民眾,大約比平日增加一到二成,呼籲民眾還是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