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2 

【其它】中職後天開打 今宣布哪家播

發表于: 2014/03/20


 
〔自由時報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距離中職開幕戰只剩2天,標下6年轉播權的MP & Silva,今天終於要宣布整季賽事的電視轉播單位。緯來體育台確定週末將播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但緯來電視網還有其他頻道,仍不排除直播職棒開幕戰。
MP & Silva台灣區營運總監陳佩芝表示,今天下午4點將在聯盟公布轉播媒體,並正式簽訂合約。
緯來體育台昨天公布週末節目表,沒有中職賽事,本週六、日下午5點都是春季聯賽,據了解,緯來早與棒協達成協議,春季聯賽是不播職棒的備案,體育台台長文大培表示,截至昨天仍未接到MP & Silva回覆,因而敲定播春聯。
緯來播不播? 還有轉圜
只是,緯來除了體育台,育樂台、綜合台都曾播中職賽事,加上緯來並未正面表態不播職棒,節目表是否更改,答案今天揭曉。
中職轉播一波三折,球迷罵聲四起且有諸多揣測,民視新聞台週末節目表昨天一度空白,引發可能播中職的聯想,但民視方面表示,從沒說過要播中職,稍晚又把節目表填滿,全是新聞節目。
可以確定的是,中職季賽終於敲定會有電視轉播,球迷也可透過愛爾達體育台、中職官網cpbltv.com欣賞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