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1 

【其它】中華職棒/「大師兄」車禍 林智勝下半球季報銷

發表于: 2013/07/19


  17日晚間11點多,Lamigo桃猿隊林智勝開車返回宿舍途中,和一輛計程車發生對撞,今天球團開記者會進行說明,醫師表示,因為傷勢影響,下半季球賽確定無法參加,可能要明年春訓才能加入球隊,在18日傍晚,林智勝也透過臉書錄了一段影片,謝謝球迷跟外界的關心。
 



中職球員林智勝:「關心我的朋友,真的非常抱歉,讓你看到我這麼衰的一面,那我現在已經沒事了,其實昨天發生什麼事,我其實真的不知。」


綽號大師兄的林智勝,住院期間錄了一段影片,感謝外界對他的關心,17日晚間11點多,開車返回宿舍途中,在桃園和一輛計程車發生對撞,經過2天的住院觀察,醫師也出來說明。


復健科醫師林頌凱:「經過核磁共振的檢查之後,我們發現他的膝蓋位置的韌帶,以及膝蓋後側的韌帶,確實都有一些受傷,那目前是用固定的方式,在今年的下半球季,應該是沒有機會上場,這個時間是給他很好的休養機會。」


脖子上戴著護頸,躺在地上,等待救護人員送醫,救護人員將林智勝抬上擔架,用救護車送醫,計程車司機一度受困車中,消防人員趕緊將他救出,因為傷勢影響,下半季球賽確定無法參加,至於球團方面,正積極在找替代人選,暫時補上林智勝的位子,以維持球隊今年下半球季的戰力,看來想再看到大師兄上場打球,得再多等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