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2 

【其它】中華職棒/星爺當梗!兄弟象仿「賭俠」橋段 自拍拉票

發表于: 2013/06/11


中職今年話題不斷,累計的明星賽投票總數,估計已經逼近千萬票,而人氣最旺的兄弟隊,更是在20個先發名額,一口氣囊括12個!一般人可能會覺得奇怪,兄弟象有些球員的知名度不高,但票數就是能壓過許多經典賽的中華隊國手,原來除了球迷力挺,兄弟象自己還拍了一系列搞笑影片,改編周星馳電影的經典橋段,果然在年輕族群一片好評,收到很好的宣傳效果!
周星馳的經典電影賭俠,爆笑橋段,兄弟象隊有樣學樣。
 
兄弟象投手官大元:「昨天我經過休息室,聽到有人說,林煜清現在的票數已經超過我,我當場嚇一跳。」
 
投手官大元學起周星馳口吻,而他口中的另一位球員林煜清,就站在他後面,目露兇光,原來兩人在今年的明星賽投手票選,名列6、7名,因為要前兩名才能先發,所以球團想出點子。
 
改編一系列周星馳的經典搞笑片,貼近網路和年輕人族群,才一天時間,就有近萬人點閱,效果不錯,尤其官大元的口吻,還真的有點像周星馳。電影「賭俠」:「10點鐘以後你不要打來,因為我睡啦,神經病!」
 
官大元:「10點之後不要再打電話來啦,因為我睡啦,神經病!我以為你是很矜持的人耶,就是娛樂的效果比較重,就是大家開心就好。」
 
球員拋開形象搞笑,球迷一片好評,也難怪明星賽票選,兄弟的球員壓倒性領先,要選出20先發球員,象隊佔了12個名額,相較其他球隊,都只是在臉書粉絲團催票,或是請啦啦隊拍影片和球迷告急,雖然也有賣點,但畢竟不脫往年拉票模式,今年中職場上、場下都競爭激烈,如果不出奇招讓球迷記得,怎麼能脫穎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