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0 

【國中】中華職棒/曼尼選球精 高建三讚嘆

發表于: 2013/06/03


記者方正東/高雄報導
統一獅高建三生涯96次中繼成功,正向「100中繼」的紀錄邁進中,他2日說「義大犀牛的打線真的很強,曼尼選球精,林益全是廣角打法,都很不好應付」。
去年下半季Lamigo桃猿打線爆發,不僅贏得下半季冠軍,還以4勝1敗的成績擠落統一獅,拿到總冠軍,但以現在犀牛的打擊近況作比較,高建三說「犀牛打線更難對付」。
高建三認為犀牛打線原本就不差,今年加了曼尼、胡金龍、高國輝3名強棒,加上林益全狀況非常好,讓犀牛打線更完整、更可怕,今年高建三碰到犀牛就吃了不少虧。
林益全對高建三本季3打數2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曼尼對高建三則是4打數2安打包括在台灣轟出的第1支全壘打,所以要怎麼對付這2人,高建三也很頭痛。
在2日犀獅戰賽前,林益全打擊率4成04、安打69支、全壘打9支都是排行榜第1名,打點40分,僅次於獅隊張泰山的42分打點,排名第2,4月及5月連獲兩個月打擊MVP。
高建三說「林益全加入職棒以來,一直都很不對付啊,只是今年的狀況又特別好而已」,高建三認為林益全屬廣角打法,各種球路都能打,威脅力不比曼尼差,兩人唯一的差別在曼尼2好球之後的選球特別好,這一點是林益全要學習的。
曼尼雖然已經41歲,但他畢竟曾是大聯盟的頂級打者,經驗相當豐富,高建三說「不要看他年紀大了,選球還是很精,棒子很黏,尤其是兩好球之後,相當難對付,這方面林益全就比較容易被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