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2 

【其它】中華職棒/郭泓志夜釣 「成功救援」自撞老翁

發表于: 2014/02/08


>正參加統一獅職棒隊第二階段春訓的前旅美投手「小小郭」郭泓志,6日和朋友到台南友人親戚的漁塭夜釣,親戚巡視漁塭時,發現一名郭姓老翁騎機車自撞倒在路旁,趕緊呼叫郭泓志等人幫忙,郭泓志趕緊扶起老翁,還一直關心老翁狀況倒,等救護車一到,還拿著老翁的鞋子,一路陪到上救護車,員警後來發現是熱心的路人就是郭泓志,希望能合照紀念這熱心助人的事件,有網友知道此事後,直呼球賽還沒開打,郭泓志先來場「成功救援」。>>

安南派出所員警:「他還走到這邊來關心一下,(問)老翁這樣可以嗎?」

穿著藍色T恤,戴著帽子的男子,不斷走來走去,上前關心坐在椅上的老翁,等到救護車一到,其他人馬上扶著老翁上車,這名男子還默默拿著老翁掉的鞋子,一路跟到救護車旁。

安南派出所員警:「他現在在地上撿起一雙鞋子,要拿去給(老翁)。」

但這名男子,怎麼越看越眼熟?你沒看錯,他就是前旅美投手郭泓志。

郭泓志友人親戚:「(老翁)倒在那邊被機車壓住,我們把機車抬起來,和郭泓志兩個人一起扶他起來。」

原來6日郭泓志和友人到台南市安南區親戚魚塭夜釣,親戚巡視魚塭時,發現一名郭姓老翁騎車自撞,倒在路旁動彈不得,趕緊叫郭泓志和朋友幫忙,郭泓志趕緊先把老翁扶起,警方接獲報案趕到現場,發現協助救人的年輕人很眼熟,隨口問你是不是郭泓志,小小郭才默默笑著回答是。

郭泓志友人親戚:「警察一直找他合照,郭泓志就不太願意,他說這是應該做的,反正就是不想曝光就對啦。」

郭泓志為善不欲人知,但所長一再強調「這是好事」,小小郭才勉強同意合照,員警紛紛豎起大拇指,因為所長老翁郭泓志,三個人都姓郭,有人還稱三人是三郭合體,而小小郭則是球賽還沒開打,就先「救援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