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1 

【其它】中華職棒/3洋投該如何布局 中信兄弟要思考

發表于: 2016/01/06


 
中信兄弟為今年球季積極補強備戰,力拚總冠軍,洋投的表現與戰績相當關鍵;新球季洋將該如何布局,領隊楊培宏說要找3洋投,去年有1、2名洋投表現不錯,是否留用,還是3洋投要全部換新,這要跟教練團討論之後才會確定。
中信兄弟花了重金簽下林智勝,接下來又要簽鄭達鴻,這一切都是為了要拿總冠軍,而洋投的表現,一直以來在中職都是能否有好成績的重要因素,因此兄弟能否找到符合戰力的好洋投,將是他們接下來最重要的工作。
去年下半季,兄弟靠著克蘭頓、伍鐸、康崔拉斯、克拉帝的穩定表現,贏得下半季冠軍,可惜總冠軍戰洋投的整體不如預期,而且明顯不如Lamigo桃猿的明星及蘭斯佛,因此總冠軍賽苦戰7場之後落敗,今年捲土重來,兄弟球團勢必要有比去年更強的洋投,如此才能多增一分勝算。


https://s.yimg.com/g/images/spaceball.gif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伍鐸。(圖/資料照中華聯盟提供)
若以去年表現來看,克蘭頓與伍鐸的表現不差,克蘭頓戰績10勝3敗、防禦率3.92,伍鐸5勝1敗、防禦率3.45,是表現較穩定的2名洋投,不過今年若再回鍋,以現今中職各隊打擊群如此強悍,他們能否再維持一定水準,恐怕也是中信兄弟球團與教練團必須好好評估之處。
楊培宏說,中信兄弟將於15日在屏東訓練基地正式開訓,8日起會有部分年輕球員先行訓練。屆時,球團會與教練團討論,再決定要如何布局3洋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