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4 期
60822枚
 0 

【高中】五育高中學習成果 蛻變

發表于: 2014/01/01


南投市五育高級中學昨(三十一)日下午在縣立文化中心演藝廳舉辦以「蛻變」為主題的各科學習成果聯展。本次學習成果展,五育高中學生展現允文允武的全面才能,美容科更以及顛覆傳統的造型表演,果然不同凡響,精彩演出,博得滿堂采。
成果展以普通科國樂絲竹之美表演揭開序幕,一曲古箏「將軍令」原是一首極為流行的大型器樂曲,表現古代將軍打仗時威武豪邁的精神與氣魄,整首樂曲雄壯有力,氣勢奪人。
美容科的表現,也極為出色,不僅在造型有許多創意、突破,在舞台表演的方式更添加許多戲劇及舞蹈的元素,跨越傳統藩籬,將故事、音樂、舞蹈三者美妙的結合在一起,令人耳目一新。另外精彩演出內容包含應用外語科英文話劇、多媒體動畫科微電影、還有仁愛國中天籟之聲等,陸續上場絕無冷場,也不斷贏得熱烈掌聲。
校長高昭煌表示,為了準備這次學習成果科聯展,學生們可花不少時間練習,老師也「緊迫盯人」,嚴格督導,可謂充滿挑戰,也備極辛苦。期待本次學習成果展能順利演出並獲得很高評價,讓學生家長及縣內民眾感受到五育高中是一所的用心辦學,值得肯定、值得就讀的優質學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