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國三下
阿摩第 3 期
45420枚
 0 

【新聞】五都升格大釋缺 高普特考拼上榜

發表于: 2012/07/23



【台北訊】一年一度的高普考試於7月13日至7月17日隆重登場,受到五都升格大釋缺的影響,再加上歐債危機的爆發使得大環境更趨惡化,公務人員鐵飯碗,優渥的待遇及福利成為人人稱羨的職務;因此今年度高普考的報名人數突破15萬人大關,創下16年來新高,預計錄取率可能會從去年的2.89%下修到今年不到2.5%。



根據國考達人許平和博士表示,儘管公職考試相當競爭,整體的錄取率並不高,如何擊敗眾多競爭對手順利脫穎而出,選擇專業優質的輔考教材就顯得相當的重要,鼎文公職為專業的公職輔考機構,除了擁有優良的師資與親切的服務之外,高普特考類別相當的齊全,包括一般行政、文化行政、交通行政、衛生行政、圖書資訊管理和其他技術類科等等,另外應善加利用網路相關的資源,因為以往高普考試考選部僅會公佈選擇題答案,建議考生可利用補習班免費線上解題,加強申論題型的部分,還有免費線上考猜和線上題庫網及討論區等相關功能,更是考前衝刺的最佳利器。



亦可上網看一下考取考生的經驗分享,吸收前輩們的精華,掌握金榜題名契機。高普考的考科與地方特考大多相仿,因此建議考生亦可報名年底的地方特考,多一分準備,上榜機會加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