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2 

【其它】亞職大賽/力拚樂天 費古洛要完投9局

發表于: 2013/11/18


記者方正東/台中報導
亞職大賽準決賽19日晚6時30分統一獅將迎戰樂天隊,洋投費古洛先發,費古洛說「完投9局為目標」,樂天隊則預定由宮川將先發。
統一獅在17日的比賽中,延長10局4比5輸給三星獅,因此在準決賽對決強敵日本職棒總冠軍樂天金鷹隊,也讓費古洛提前登板,費古洛18日在台中球場積極備戰,他雖然看了樂天隊的2場比賽,但仍不是很了解樂天隊打者,所以他不會想太多,就是盡力去投,盡量多撐幾局。
總教練陳連宏也說,「牛棚投手全員備戰,當然希望費古洛可以多投一點,投幾局算幾局,一有狀況就立即換投」。
高志綱前一戰被三星獅投手觸身球擊中右手小指,19日之戰能不能上場,還是未知數,鑼總說「如果高志綱不能上場,先發陣容將以強化攻擊為主」,鑼總考慮讓鄧志偉守一壘,高國慶守三壘,不過這一切,他還要做最後的考慮。
最後一刻輸給三星獅,失去預賽第一資格晉四強的機會,鑼總當然覺得可惜,而且要在準決賽拚樂天隊,他說「未必是壞事,給選手多一天休息、調整」,19日對樂天之戰,鑼總表示「就是全力以赴」。
樂天隊先發投手宮川將,23歲,右投,育成選手出身,今年在一軍出賽17場,投40.1局,失11分都是責失,防禦率2.45,戰績2勝0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