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2 

【其它】亞職大賽/莫菲延長賽驚天2分彈 韓職三星遭淘汰!

發表于: 2013/11/18


記者吳政紘/台中報導
亞職大賽18日賽況,澳洲坎培拉騎兵隊遇上韓職三星獅隊,結果坎培拉在延長賽靠著Jack Murphy致勝2分砲痛扁三星,以9:5獲勝晉級。
三星獅隊首局的先發裴英洙就出現狀況,被Jon Berti敲出安打後,又盜上二壘,四棒Jeremy Barnes敲出安打,為球隊先馳得點。
不過澳洲隊先發Brian Grening也發生狀況,丁亨植安打又盜上二壘,朴漢伊順利安打追平分數。
接下來雙方繼續激戰,2局上坎培拉騎兵隊靠著Michael Wells率先安打上壘,加上裴英洙控球不穩,連續投出四壞球保送,再奉送1分給對手。
3局上坎培拉騎兵Barnes又再次敲安,韓國隊朴漢伊傳球發生失誤,Wells敲出三壘強襲球形成安打,坎培拉以3:1領先。
三星獅下半局利用朴漢伊的高飛犧牲打,再度追回1分。
但是4局上坎培拉騎兵Shane Opitz一上場就敲出二壘安打,Berti也敲出右外野安打追加分數,三星獅朴漢伊處理球又失誤,坎培拉單局又追加2分,以5:2領先。
豈料三星獅隊就像打不死的蟑螂,5局下丁亨植敲出右外野安打追回1分,朴錫珉在滿壘時又敲出三壘滾地球。
雖然把跑者封殺在二壘,但是三星獅隊利用對方傳球一口氣跑回2分,雙方又回到5:5平手。
正規賽打完,雙方以平手坐收,延長賽10局上,捕手Jack Murphy相中安志晚的速球,一棒揮出右外野2分砲。
打下安志晚後,Aaron Sloan也敲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追加分數,終場坎培拉就以9:5獲勝,順利晉級冠軍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