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0 

【其它】亞職/高志綱想帶傷拚 鑼總憂心

發表于: 2013/11/18


記者吳婷雯/台中報導
統一獅捕手高志綱前一戰被觸身球擊中小指,18日仍跟著球隊練球,「我一直有看球,也不知道怎麼打中的,明天以能上場比賽為目標。」對樂天金鷹一戰,高志綱先發與否,將影響總教練陳連宏對打線的安排。
高志綱被三星先發投手金熙杰K中,但一開始仍繼續比賽,「打到當下非常痛,後來變麻沒辦法接球才退場。」高志綱隨即被送往醫院檢查,「還好沒有斷,不然真的很氣在這時候受傷。」
18日高志綱開玩笑說,自己現在都不敢喝水,「小指沒辦法彎,拿東西翹起來會被笑娘。」但事實上他很在意對樂天一戰,是否有辦法出賽,先是只用左手練打擊,又跑到牛棚測試接球狀況,「有比昨天好一點了。」高志綱透露。
總教練陳連宏認為,手指傷勢可大可小,「我要他別勉強,影響到明年球季的出賽狀況就不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