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國一上
阿摩第 6 期
8700枚
 2 

【國內】人倫悲劇! 兒暴斃 85歲老母餓死

發表于: 2014/03/27


 雲林北港鎮,發生家庭悲劇,57歲的兒子疑似生病猝死,平常由他負責照顧的媽媽,活活餓死在床上,家屬今天趕回家,無法置信,因為85歲的媽媽雖然行動不便,卻勉強可以步行,家人發現,媽媽疑似幫過世的兒子蓋好棉被後,回到床上活活餓死,冰箱內的食物,卻完全沒動過。
 
  北港街上這戶人家的時間靜止了,日曆停留在3月13號,57歲的大兒子坐在椅子上已經死亡多時,85歲的母親躺在房間內,也沒了呼吸心跳,大家以為兒子生病猝死,導致行動不便的媽媽餓死在床上,家人回家一看才發現,媽媽幫大兒子蓋了棉被,卻沒有到冰箱拿食物吃,小兒子難過懊悔,半個月前他才要把哥哥媽媽接到桃園住,卻被媽媽拒絕,媽媽疼愛孩子。
 
  她的四個子女都很孝順,尤其大兒子事母至孝,平常到菜市場賣水果,一做完生意就急著回家,幫媽媽煮飯餵食換衣物,大兒子為高血壓糖尿病所苦,經常暈倒,卻仍堅持要自己侍奉媽媽,沒想到疑似病發猝死,老媽媽為兒子蓋上最後一次棉被,躺在床上也跟著過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