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0 

【國中】伸卡「王」飆球速 脫逃增本錢

發表于: 2013/06/03


看完王建民昨天的表現,對他有興趣的大聯盟球隊可能不只是心動,如果洋基無法給建仔重返大聯盟的機會,或許有球隊會準備行動。
建仔連兩場先發都投出7局無失分內容,雖然被敲6安比上一場還多,滾地球出局也少了一個,不過只要大聯盟球隊有派球探到場,就知道上一場建仔比賽前半段狀況並不理想,是拜隊友守備幫忙,昨天才是標準「伸王卡」的投球風格。
伸卡球均速
突破90英里大關
且建仔上一場最快球速飆到93英里(約150公里)後,昨天也投到92英里,更重要是伸卡球均速提升到90、91英里,他說:「應該是現在丟得比較多,手臂變得更強壯,天氣也開始變熱了。」
雖然明眼人都知道,洋基總經理凱許曼不願輕易犧牲40人名單的空間,才讓定位是備胎的建仔繼續留在3A,凱許曼檯面上抱持的理由之一,是他今年伸卡球多在88、89英里之間,球速度不如以往,需要多練變化球搭配。
如今建仔伸卡球均速突破90英里大關,意味狀況漸入佳境,但也沒有把心力都放在伸卡球上,建仔說:「會加一些變速球和變化球下去。」
維持現狀
不怕沒大聯盟球隊要
建仔只要維持最近的投球表現,將有更多大聯盟球隊關注他,就算洋基無法給他大聯盟的位置,一定會有球隊想賭他一把,不怕沒有重返大聯盟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