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大四上
阿摩第 5 期
2071枚
 1 

【其它】保官位? 王建煊為馬總統抱屈 怪公務員不努力

發表于: 2013/06/07


NOWnews – 2013年6月7日 下午12:42

 
記者林修卉/台北報導

http://l1.yimg.com/bt/api/res/1.2/FFbhrPH4pxJhekzeHcAIpw--/YXBwaWQ9eW5ld3M7cT04NTt3PTMyMA--/http://media.zenfs.com/zh_hant_tw/News/nownews/i2162368.jpg

監察院長王建煊曾撰文指馬總統的歷史定位大致已可確定,那就是兩個字「無能」。外傳馬總統相當生氣,未來不再提名王建煊。王建煊今(7)日受訪表示,他對媒體記者有點愛心,應保持緘默,讓媒體有更多新聞炒作的空間,免得一下子就沒有戲了。
此外,王建煊還為馬總統抱屈,直說,「馬總統非常倒楣,他實在是不錯的總統,雖然沒大家期盼那麼好,但他是不錯的」。
王建煊解釋,為什麼馬總統被罵成那樣呢?一直講馬總統不行了,雖然馬總統的領導要自己檢討,但公務員大家要努力起來,「公務員大團隊如不努力起來,什麼人做總統,換你去做,一樣沒有辦法」。
至於媒體報導,馬總統有提名台中市長胡志強接掌監察院。王建煊表示,他昨天看到報紙有這新聞,他對媒體記者有點愛心,所以想這個事情,他應該要保持緘默,讓媒體有更多新聞炒作的空間,免得一下子就沒有戲了。
王建煊認為,讓媒體有多種可能性描寫,免得一天到晚照人家要跳樓,又是做什麼臭豆腐菜啦,天天搞這一套,所以現在的媒體可以下一個結論,叫做「爛掉的媒體,幫兇的記者」。
王建煊表示,他是用愛心說誠實話,媒體喜歡聽也可以,不喜歡聽也不要緊,這件事應留下來讓媒體有更多談話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