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5 期
2110枚
 0 

【國內】保養攝護腺!番茄鮭魚豆腐好食物

發表于: 2015/04/08


【華人健康網陳儀蓓/企劃報導】攝護線肥大,一直是許多男性的困擾,根據統計,台灣50歲以上男性多有攝護腺肥大問題。男性最好從20歲開始保養攝護腺,並且透過在日常攝取有助於保護攝護腺的好食物,像是豆類如豆腐、番茄、鮭魚,可以達到保健的好處。攝護線肥大,一直是許多男性的困擾,根據統計,台灣50歲以上男性多有攝護腺肥大問題。男性最好從20歲開始保養攝護腺,並且透過在日常攝取有助於保護攝護腺的好食物,像是豆類如豆腐、番茄、鮭魚,可以達到保健的好處。


中國醫藥大學營養系黃韋堯與鄭師嘉營養師示範一道「番茄鮭魚豆腐」,利用鮭魚搭配富含大豆異黃酮化合物的豆腐,以及具有高抗氧化價值茄紅素的番茄,透過三者富含的營養與抗氧化效果,達到保健攝護腺的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