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4 期
60822枚
 1 

【高中】修訂線上國語辭典 拿圖書禮券

發表于: 2013/09/21


教育部線上國語辭典已累積1億8千多萬的使用人次,今年起,由國家教育研究院承接編務工作,國家教育研究院現正舉辦「辭典啄木鳥」活動,邀請民眾檢視辭典,同時提供修訂意見,有機會獲得圖書禮券。
教育部《重編國語辭典修訂本》將展開修訂作業,為了納入使用者的意見,國家教育研究院舉辦「辭典啄木鳥」活動,並分為國小、國中、高中職、大專校院、社會人士等組別,希望大家從不同角度提供意見,國家教育研究院將視「貢獻度」,頒發圖書禮券給參加者。
院長柯華葳表示,為了鼓勵第一線的教師,把線上辭典的應用融入教學,特別設有「指導教師奬」,凡是指導10位以上學生參加,國家教育研究院將頒贈感謝狀。
國教院指出,教育部在雲端環境中建置了「教育雲」,為流量較高的《重編國語辭典修訂本》、《國語辭典簡編本》以及《成語典》等3部辭典,提供更穩定的連線服務;「辭典啄木鳥」活動將到10月15號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