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4 期
60822枚
 1 

【高中】偉殷老師!國立體大聘「榮譽講座」

發表于: 2013/12/28


旅美投手陳偉殷,今天有了新的身份,成為大學裡的陳老師,國立體育大學畢業的陳偉殷,接受母校的聘書,在學校開設陳偉殷講座,陳偉殷是唯一擁有美日職棒經驗的大聯盟台灣球員,他有備而來,而且傾囊相授,這堂課真的相當珍貴。
接下體大校長高俊雄手中的聘書,這一刻起,陳偉殷多了一個「教授」的頭銜。
金鶯隊投手陳偉殷:「學校這邊也是給我一個肯定,告訴球員們不只是打球,讀書之後有更好的學歷,其實對自己以後會很好。」
國立體大榮譽講座,從今年起連續3年,聘請傑出校友陳偉殷在球季外回台授課,才剛剛穿上這件體大教職員夾克,陳偉殷立刻展開第一堂課。
偶像賢拜當老師,體大棒球隊的選手們超有福氣,殷仔上課有備而來,一絲不茍,先從熱身起頭,接著投球分段動作,一一講解,就算穿著西裝褲,也要親自示範,學生當中,還包括目前效力印地安人小聯盟的陳品學,和日職橫濱海灣之星的左投陳冠宇。
日職橫濱海灣之星投手陳冠宇:「第一次跟學長接觸,是我大學一年級的時候,對學長一直就是一個很好,就是一個偶像,所以很開心學長有那時候的指教,所以有幫助我蠻多東西的。」
從技術細節,旅外甘苦談,到年輕選手的心態調整,陳偉殷就像一個大寶庫,有挖不完的寶貴經驗,等著學弟們好好把握,學習效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