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國一上
阿摩第 6 期
8700枚
 2 

【國內】偷裝GPS求愛 男被起訴

發表于: 2014/03/22


陳姓男子為追求陳姓女保險業務員,仿效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妳》男主角「大仁哥」的形象,欲營造「不期而遇」的緣分情境,竟偷偷將GPS衛星定位器裝在陳女的機車置物箱下,追蹤陳女行蹤。台中地檢署依妨害祕密罪將陳男起訴。
台中市28歲陳男因向保險業務員陳女買保險商品,因而認識陳女,見陳女年輕貌美,有意追求她,仿效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妳》中的「大仁哥」形象,想營造「不期而遇」的浪漫情境,去年9月30日,陳男在陳女住處騎樓下,偷偷將GPS衛星定位器裝在陳女的機車置物箱下方。
不知情的陳女騎乘機車時,衛星定位器內的SIM卡即持續發送訊號到陳男的手機內,陳男再透過google地圖查詢陳女的機車行蹤。10月16日晚間,陳女因機車置物箱無法密合,騎到機車行去檢查,結果技師在置物箱下方發現衛星定位器與行動電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