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0 

【其它】傳蘋果iPhone 5S相機畫素將增至1200萬畫素

發表于: 2013/04/16


蘋果 (AAPL-US) 下一代 iPhone 5S 還未推出同樣又已經流言四起,根據《CNET》報導,最新的傳言是 iPhone 5S 的相機畫素將大升級增至 1200 萬畫素。 
此傳言出自越南網站《Tinhte》,根據報導下一代 iPhone 5S 相機將首度擁有千萬畫素,先前的 iPhone 5 和 4S 都只有 800 萬畫素,雖然蘋果手機配備創新並不是什麼太值得意外的事,但是相機畫素由 800 萬躍升至 1200 萬畫素還是值得注意。
蘋果 iPhone 的相機現在已經成為與其他手機互相評比中的弱項,也因此蘋果背負極大創新壓力。如 Nokia 等競爭對手,廣告皆主打低光源拍攝能力,這也是蘋果過去一直致力發展的領域。 
宏達電的新 HTC One 手機只配備了 400 萬畫素鏡頭,在其他家廠商手機多為 800-1300 萬畫素之下似乎成為了弱項,不過宏達電強調這樣反而能在低光源的環境下拍出更優質的照片。 
以上資料參考奇摩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