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一上
阿摩第 4 期
19865枚
 0 

【其它】傳iPhone全面走彩色風!低價款9月上市 5S升級雙LED閃光燈

發表于: 2013/05/24


日本科技部落格 Macotakara 最新透露,蘋果(AAPL-US)iPhone 接下來會相當「多彩多姿」,不但低價款將有 5、6 種外殼顏色選擇,iPhone 5S 也將在傳統的黑、白色外加上 1 至 2 款亮色系。
美科技網站《MacRumors》周四(23日)引述 Macotakara 報導指出,盛傳已久的低價、聚碳酸脂(polycarbonate)塑膠材質 iPhone 即將展開試產,機殼顏色尚未定案,目前聽說的總計包括白、綠、粉紅、灰、藍、橘等,沒有黑色。
市場先前已有傳聞,這款鎖定新興市場的 iPhone 單機價約 350- 400美元;Macotakara 指出,下個月試產順利後,預計 7 月進入量產,以配合最快 9 月的上市計劃。
此外,Macotakara 同時透露高階的 iPhone 5S 也將有多色選擇,除傳統的黑、白外,可能會再加入金色、綠色;而且將配備前後雙 LED 閃光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