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大一上
阿摩第 4 期
19865枚
 2 

【其它】傻眼!男師課堂毆打同學 還在教室走廊脫褲「打手槍」

發表于: 2013/04/20


 
以往學校常教我們要「尊師重道」,但如果老師本身行為也不端正,學生如何尊重老師呢?日前南韓發生一起震驚全國的事件,一名高中男老師上課時,見學生戴著耳機,不但直接痛毆對方,毆打完畢後竟然跑到教室走廊,當眾脫褲自慰。
這名在高中執教的男老師,當時在下午2點左右的課堂上上課,發現班上一名學生竟戴著耳機上課,認為他沒有專心聽講,頓時怒火上來,隨即走下講台朝該名學生走去,接著就動手毆打該名學生,令班上其他嚇了一跳。
但更讓人嚇一跳地還在後面,男老師毆打完該名學生之後,突然跑到教室外面的走廊上,當眾脫下褲子「打手槍」,所有學生看到這一幕全都嚇壞了。學生趕緊通報校方人員,校方也趕緊到場處理,並安撫所有學生及報警處理。
該名行為脫序的男老師,事後向警方供稱,自己沒有自慰;警方調查後發現該名男老師並未有因精神狀況就醫的紀錄,也沒出現過精神異常的現象,但訊後仍在17日依公然猥褻和傷害罪將他起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