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二上
阿摩第 5 期
1760枚
 0 

【國內】全台最高! 新北LED耶誕樹35.5公尺

發表于: 2013/11/23


年底的腳步越來越近,各地開始有耶誕節布置,洋溢著濃濃耶誕味,新北市的歡樂耶誕城邁入第三年,今年的耶誕樹比去年還高50公分,有35.5公尺,號稱全台最高,而且外觀用LED燈打造,每天晚上6點到10點,每個整點都有3分55秒的音樂燈光秀,相當熱鬧。
 


主持人:「3、2、1,啟動。」

高達35.5公尺,號稱全台最高的耶誕樹,正式點燈,外觀用LED燈打造像個大型螢幕,近4分鐘的動畫,有耶誕老公公和雪人跟大家打招呼,還有一群小熊跳舞,扭腰擺臀,或是絢麗奪目的燈光秀。主持人:「小熊帶著2顆氣球,準備飛向天去找耶誕老公公囉。」

吊鋼絲的小熊滑過上空,飛到聖誕樹旁邊,交棒給聖誕老人,一路往上爬。耶誕老人:「呵呵呵,聖誕快樂。」

邁入第三年的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規模一年比一年大,今年整個廣場用240萬顆LED燈打造燈海。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年大家可以看到我們的聖誕樹喔,越高了,比去年長高了,同時今年聖誕樹因為LED燈更精彩。」

廣場也有旋轉木馬跟咖啡杯,像個小型遊樂園,小朋友搶著排隊。民眾:「好玩。」記者:「明天還要不要來?」民眾:「要。」記者:「明天還要再來排一次好不好?」

大小朋友玩得好HIGH,新北耶誕城璀璨的燈海,一路熱鬧到明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