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三上
阿摩第 5 期
20枚
 0 

【國內】全國學生美術初賽 二信囊括逾百獎

發表于: 2013/10/29


獲獎件數創新高 還有兩個雙冠王
〔自由時報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一○二年全國學生美術比賽基隆初賽成績公佈,二信高中總計一二一件作品獲獎創新高,其中第一名九件、第二名二十二件、第三名三十二件、佳作五十八件;第一名的得主中,王家琛和余家霈各抱回兩個冠軍最為出色。
二信高中這次獲得第一名的作品總計有九件,國中部連振原、葉哲佑分別獲得國中普通版畫類及平面設計類第一名,普通科鄭文婷獲高中普通班平面設計類第一名,廣設科王吟暄、陳品均獲高中美術班平面設計類第一名;廣設科王家琛包辦高中美術班漫畫類及西畫類第一名,普通科余家霈則包辦高中普通班水墨類及版畫類第一名。
其他各高中職在他項摘冠部分,漫畫由基隆女中普通班呂亞欣獲得,基隆女中普通班杜杰勳書法摘冠,基隆高中美術班柯萁、黃心怡分獲書法及版畫第一名,安樂高中普通班黃郁亦在西畫拿冠。
其他各國中在他項摘冠的部分,安樂國中美術班的李享拿下版畫及平面設計雙料冠軍,同校的吳亦軒在西畫、白馨文在書法、沈子翔在水墨畫類、吳榆婷在漫畫類拿下第一;銘傳國中普通班的何汶欣西畫奪冠、同校普通班黃奕淳在書法摘冠,中正國中陳思穎水墨畫摘冠、同校陳惟瑄在漫畫稱第一。
國小部分第一名的有,國小低年級繪畫蔡偲怡(七堵)、中年級郭家妤(七堵)、中年級美術班李沛陞(信義)、高年級普通班杜宜臻(德和)、林岢彣(信義美術班);書法中年級吳右歆(信義)、書法高年級張奕惟(聖心)…,相關得獎名單請上基隆市教育處官網查詢(www.center.kl.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