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0 

【其它】全聯捐愛心卡 每月儲值500元

發表于: 2012/12/11



 





【聯合報╱記者
http://blog.udn.com/kaohsiungnews
楊濡嘉/高雄報導】



2012.12.11 03:47 am





 


高雄市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要保護許多受暴個案、新移民、單親家庭及弱勢兒少,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即捐300張「愛心福利卡」給家防中心,幫助這些邊緣家庭。

 

「愛心福利卡」是可以在全聯福利中心購一定額度的愛心卡,每個月由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儲值500元,受贈家庭可以到任何一家全聯福利中心購買生活物資,沒有用或未用完的額度,就儲存在卡中續用;基金會致贈高雄市的愛心福利卡,明年度可使用一年。

 

高雄市社會局長張乃千代表市府接受全聯贈卡,並肯定愛心福利卡可以深入社區提供立即性服務。

 

全聯基金會執行秘書張宜君表示,基金會也和警察局派出所結合,推出「派出所急難救助」,如到派出所求助的人需要一些生活物資,員警可由陪同這些民眾到全聯福利中心領取500元以內的物資,讓這些民眾暫解燃眉之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