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二下
阿摩第 4 期
42900枚
 2 

【新聞】創意!邀請函像訃聞 邀師參加謝師宴

發表于: 2012/05/09



 





創意!邀請函像訃聞 邀師參加謝師宴



tvbs-jpg-90x27_081353.jpgTVBS – 2012年5月8日 下午12:48







相關內容






  • yehmin-20120508174434.JPG放大顯示


    創意!邀請函像訃聞 邀師參加謝師宴




  • yehmin-20120508125158.JPG放大顯示


    創意!邀請函像訃聞 邀師參加謝師宴












謝師宴的邀請函,竟然做得像「訃聞」一樣,這不是惡作劇,而是苗栗仁德醫護專科學校,生命關懷事業科應屆畢業生的創意,裡面註明所有同學將「隨師在側」,邀請函的外觀和內文,還貼上蓮花貼紙,幾乎就跟訃聞一樣,收到的老師啼笑皆非,但也印象深刻。



 



粉紅色紙張,印上粗黑字體,背面還有蓮花圖案,乍看之下,就像辦喪事的「訃聞」,學生送到老師手裡,還一臉嚴肅。老師:「我嚇一跳,不知道是不是學生發生了…,還是家裡有事。」



 



原來這不是訃聞,而是謝師宴邀請函,仁德醫護專科學校一群生命關懷事業科學生,平常學的就是揣摩處理遺體、化妝、入殮等等禮儀師工作,今年他們要畢業了,特地結合本身科系主題,製作「訃聞邀請函」。



 



和真的訃聞比一比,外觀幾乎一模一樣,只是訃聞的訃,變成臉書上讚的圖樣,翻開內頁,喪家家屬名冊,變成了畢業學生名單以及畢業照,老師第一時間收到,要是沒仔細看,差點搞錯。老師:「本來以為有人發訃聞,拿來看,才知道是學生的邀請函。」



 



 



學生在邀請函上頭大搞創意,把謝師宴取名為「謝師離別歡樂平安」宴,還註明所有同學將「隨師在側」,受邀老師看了之後啼笑皆非,也印象深刻,對於這群調皮的畢業生,肯定想忘都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