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國三上
阿摩第 6 期
490枚
 1 

【國內】助退場!老師搶購議事槌 快遞立院

發表于: 2014/04/10


太陽花學運結束前,為了幫助學生儘速復原撤退,高雄市就有一名高中地理老師,特別上網花了近千元,向南投廠商訂購一組全新的議事槌,要趕在撤退前送到立法院,熱心的業者不僅幫忙宅配,還附贈大型新款的議事槌,為學生加油!而支持太陽花持續行動,在立法院四週,也有炒麵及冰淇淋業者,開放民眾自由給錢樂捐!

26公分長的新款議事槌,聲音特別清脆響亮,是胡桃木做的,這可是木工廠業者加贈的,要響應謝老師的熱心,為了幫助學生儘速恢復立院原貌撤退,曾上凱道力挺的謝老師,8日忙著上網訂購議事槌,還懇求業者,要在10日一早送到立法院!

高中老師謝佩珊:「這支議事槌代表我們在地心聲,對於台灣自由民主守護的一個用心,也請王院長記住他對學生的承諾,所以我把這支議事槌叫愛台灣議事槌。
 


一支千元有找的議事槌,是老師體貼太陽花學運學生的用心,業者也熱情相挺,免費奉送一支大的,還附上鼓舞學生的卡片,感謝他們的付出,不過這熱情贊助的議事槌雖然搶先一步宅配到立法院,沒多久,失蹤的議事槌就找到了!

冰淇淋業者:「中間這個往上拉,對、好、扳上去。」民眾:「多少錢?」冰淇淋業者:「隨意給。」

說要贊助太陽花持續行動,低脂霜淇淋業者開放民眾自由樂捐,自己動手做霜淇淋,反應很熱烈!民眾:「謝謝。」冰淇淋業者:「來、下一位。」

同樣支持太陽花,開放贊助的,還有炒麵業者,退出議場,不代表結束,而是要轉守為攻,業者也在這一刻,以實際行動,募捐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