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4 期
60822枚
 0 

【高中】北區跨校聯盟 助產學育人才

發表于: 2013/11/07


北科大等17所北區技專校院和10所高職今天共組跨校聯盟,將分享產學合作經驗、推動人才培育,盼成為技職教育新紀元的起點。
台北科技大學、龍華科技大學、東南科技大學等17所北區技專校院和南港高工、桃園農高、大安高工、木柵高工等10所北區高職,今天簽署「典範科技大學北區跨校策略聯盟」合作協議書,將整合27校在地區域平台,建立人才培育與產學研發機制。
主要召集學校、台北科技大學校長姚立德表示,過去技專校院和高職的交流多限於招生,現在成立北區跨校聯盟後,將成為一個資源平台,科大的產學合作經驗,可分享給高職,聯盟學校還可共同推動人才培育,並進行產學合作及研發。
因應技職再造第二期計畫,姚立德指出,高職要找實習企業不容易,要更新設備也需要規劃,因此聯盟學校可共同和企業洽談實習事宜,科大教師也可將產業現況和高職教師交流,協助高職添購最適合的新型設備;未來也期待跨校聯盟成為合作和資源分享的平台,更成為技職教育新紀元的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