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國三下
阿摩第 4 期
982枚
 0 

【國中】十二年國教如期上路 沒有暫緩考量

發表于: 2013/05/04


行政院長江宜樺表示,對於十二年國教這一個半月是關鍵期,如果可讓家長放心就推動,如果問題大就要審慎思考,不少立委擔心,十二年國教是否延後實施?對此,教育部長蔣偉寧強調,十二年國教沒有暫緩考量,會持續努力確保明年8月1號如期上路。


十二年國教明年上路,有關各招生區免試入學、特色招生細節6月中旬才公布,立委孔文吉、蔣乃辛指出,行政院長江宜樺認為,如果家長對十二年國教還有疑慮,就要審慎思考,是否十二年國教將延後實施?對此,教育部長蔣偉寧強調,過去與院長的交談中,並沒有說過要延後,教育部會努力讓十二年國教如期在明年上路。


蔣偉寧部長強調,十二年國教免學費維持不排富,免學費經費部分,教育部會協商、分配經費,將地方財政不足問題納入考量,教育部會持續努力,讓所有家長、學生更瞭解十二年國教,讓十二年國教順利推動。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