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國一上
阿摩第 6 期
8700枚
 2 

【國內】南華大學校慶 加強校際產學合作

發表于: 2014/03/22


(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縣21日電)南華大學今天舉辦創校18週年校慶,並與100所高中職簽訂合作聯盟協議,期許為國家社會培育更多優質人才。
校慶開幕典禮由校長林聰明主持,佛光山副住持暨都監院長慧傳法師代表學校創辦人星雲大師參加,100名高中職校長、800名高中職學生,以及姊妹校鄭州大學音樂學院也派員參加。
南華大學校慶首先登場的是享譽全國的「鼓王盃」鼓藝大賽,每年的鼓王之爭已成為南華大學校慶活動的傳統項目之一。
林聰明表示,為強化與高中職的校際交流合作、鼓勵優秀學生就讀,今年特別與高中職校結盟,希望藉此建立資源共享平台,讓學生擁有豐富多元的學習資源。
今年校慶除了與百校高中職簽約外,也與36家企業進行產學合作,期望能透過與企業的產學交流,提供學子完善的實習平台,讓學生能順利與職場接軌、提升就業競爭力。
林聰明指出,南華大學103年入學新生,將比照國立大學收費,並提供學生海外學習的機會,讓學生可以透過學程,到美國西來大學、澳洲南天大學以及菲律賓光明大學就讀。
他說,校方今年暑假預計開辦3個海外學習團,提供103學年度入學的優秀新生至英國劍橋大學、美國西來大學及澳洲南天大學遊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