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三上
阿摩第 5 期
20枚
 0 

【國內】南開科大校慶 邁向卓越具特色

發表于: 2014/04/26


(中央社記者林恆立南投縣26日電)南開科技大學今天以「自強和諧、卓越南開」主題舉辦43週年校慶活動,校長孫台平期許南開成為卓越具有特色的科技大學。
歡慶43歲生日,校方除了在藝文廣場舉辦園遊會,並有廠商捐贈近百萬工具車組及各種車型展示,各系科更為畢業校友準備各種「系友回娘家」活動,有不少事業有成的校友返校勉勵學弟妹。
像民生學院的數位生活創意系,在系主任林正敏帶領下,由學生研發製作創意茶點,並發表母親節「押花AR卡」與校友分享,展現數位生活的創意。
另外,管理學院企業管理系則與溪頭「妖怪村」景點合作,由妖怪村提供產品義賣,學生化身為蜘蛛人在園遊會會場義賣,所得將捐助「麻煩天使」等弱勢團體,展現學生的愛心與活力。
校方於樸華樓表演廳表揚傑出校友,孫台平致詞說,南開科大已連續9年榮獲教育部教學卓越獎勵,在中部私立科大中排名第2,辦學成果有目共睹。
孫台平表示,南開因應全球化、科技化及知識化的未來趨勢,以「務實、創新、宏觀、通識」為教育理念,掌握技職教育「理論結合實務」的施教重點,建立以福祉科技及服務管理為特色目標。
他強調,校友扮演學校永續發展的重要角色,以「自強、和諧、創新、務實」的精神,期許校友與南開所有師生共同打拚、一起努力,讓南開成為卓越並有特色的典範科技大學。103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