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一上
阿摩第 2 期
2665枚
 1 

【新聞】卡卡與男友爆祕會曼谷沒ㄘㄟˋ

發表于: 2012/05/27



國時報【張士達、黃識軒╱綜合報導】



女神卡卡顯然在對同志友善的城市表演時特別熱情,之前在台北唱〈Hair〉時,將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與彩虹旗綁在她的機車上,25日在曼谷則向台下「小怪獸」借來泰國傳統的黃金頭飾戴在頭上。



對於她對泰國同性戀、雙性戀與跨性別族群的愛,她聲嘶力竭地大吼:「有XXX這麼大!」而泰國媒體TV3則在新聞中驚爆,她24日晚祕會男友泰勒基尼,兩人共進愛的晚餐,根本沒分手!



有讀者看到該報導,指卡卡、泰勒周四相約在曼谷五星飯店的Celadon餐廳吃泰國菜,僅幾名貼身保鑣跟隨。她巡迴前,美國媒體爆她情變,指她因巡演沒時間和他相聚,主動分手;沒想到他從美國飛到泰國見她,被泰媒踢爆。小怪獸獲悉則好奇泰國高溫,兩人是否會像她曾和前男友路克卡爾在泳池激吻一般,也下水快活或騎大象。



讚歎人妖為美麗女孩



她周三晚看了人妖秀,並送給表演者演唱會門票,邀他們來看她演出。演唱會上,她說:「我要告訴你們我為什麼這麼愛這個地方。我在曼谷夜店看到了最不可思議的美麗演出,這些『女孩』的演出實在太美麗太精采了,讓我感動到流淚。」



對不同個體充滿寬容



她激動地說,她沒有想到在世界的這個角落,可以看到人們對於跨性別的族群如此寬容,對不同的個體付出這麼多愛。還表示:「我要代表全世界的同性戀、雙性戀與跨性別族群感謝泰國,給了他們這樣一個可以自由活出自己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