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國三下
阿摩第 4 期
470枚
 1 

【影劇】卡卡褲子失蹤 假齙牙嚇人

發表于: 2013/11/05


中國時報【徐定遠╱綜合報導】
第1屆YouTube音樂獎4日在紐約舉行頒獎禮,饒舌天王阿姆拿下最大獎「年度藝人獎」,韓團少女時代則摘下第2大獎「年度影片獎」。得獎人藉YouTube用戶在社群網站分享次數多寡決定,典禮則在網站即時轉播,堪稱是網路世代的音樂獎。
女神卡卡在頒獎禮上又有新花樣,口戴駭人假齙牙,下半身則忘了穿褲子。少女時代以〈I Got a Boy〉擊敗卡卡、小賈斯汀、麥莉希拉等強敵,但Tiffany上台領獎時,現場卻一片靜默,觀眾交頭接耳問:「她誰啊?」
頒獎典禮轉播高峰吸引22萬用戶收視,相較於目標族群類似的MTV音樂錄影帶大獎今年超過千萬人次收視的盛況,YouTube音樂獎還有長足的成長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