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大一上
阿摩第 4 期
19865枚
 0 

【其它】卡彈副艦長船上聚賭 參謀長:敗類

發表于: 2013/04/26


 
本(4)月17日在澎湖五德地區舉行漢光實彈演習,當天海軍2艘軍艦76砲卡彈無法射擊,重挫國軍形象。卡彈軍艦之一的鄭和艦鄭姓中校副艦長19日從澎湖搭「台華輪」回高雄休假時,竟然在船上率部屬公開聚賭,海軍參謀長許培山直批這些違紀軍人為「敗類」。
針對《蘋果日報》報導,鄭和艦中校鄭姓副艦長在船上公然聚賭,海軍司令部昨(24)日晚證實此事;國防部副部長楊念祖25日上午赴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報告「漢光29號演習檢討報告及後續兵力整建規劃」時,針對軍人公然聚賭致上最深歉意。
楊念祖表示,高華柱已指示海軍迅速針對此事參與人員查察與議處。海軍司令部參謀長許培山中將直言,「針對這些敗類,我們痛心疾首」。
4月17日澎湖舉行的漢光29號實彈演習中,海軍3艘參演軍艦中,錦江級高江艦與成功級鄭和艦上的76砲發生無法擊發的凸槌事件,引發總統馬英九震怒。楊念祖今在立院表示,有5位軍官受到懲處,但層級不便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