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三下
阿摩第 5 期
1238520枚
13

【臉】去角質後要遵守的重點

發表于: 2014/12/18


去完角質後的肌膚是很白嫩同時也脆弱的,必須要好好的保養否則對肌膚的傷害更大,下面介紹去角質後必須遵守的3個重點。
1. 時間很重要:
清晨是肌膚去角質的最佳時間,有研究證明,夜晚時老舊角質產生最快,因此如果再隔天早上來給臉部去角質,能讓肌膚有重獲新生的感覺,這也是不錯的醒膚妙招,你會發現經過這次去角質,肌膚能夠更好的吸收保養品,但是要記住,如果剛好長痘痘,不建議進行去角質工作,若強行去角質,很容易導致痘痘破裂而感染。
2. 產品不要重疊使用:
很多品牌的化妝水都有去角質的功能,但卻沒有明確標註,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繼續使用其他去角質產品,就會過度去角質,造成肌膚脆弱敏感,你可以在洗臉後用化妝棉沾取化妝水,輕輕擦拭臉部肌膚,如果發現化妝棉上有黃或黑色的髒污,表明這款化妝水已經具有去角質功能,不再需要其他去角質產品了。
3.去角質後的保養
去角質後肌膚會變得光滑富有彈性,這個時候也是保養的最佳時機,如果善加保濕,也比較能夠吸收,此外,去角質後的肌膚很脆弱,如果你要出門一定要做好防曬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