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二上
阿摩第 5 期
1760枚
 2 

【國內】又破壞!天使熊折翼 火鍋熊整碗被端走

發表于: 2013/12/07


台中泰迪熊嘉年華,民眾太熱情,許多熊熊都被破壞,兩天前主辦單位才緊急修復火鍋熊被破壞的火鍋料,現在更誇張,火鍋整碗被拉扯掉落,另一隻天使熊熊,厚度10公分的翅膀,竟然也遭惡意破壞,變成折翼天使熊,背部剩下一個大洞,民眾好心疼,主辦單位已經報警,預計星期一,熊熊就要進廠維修。
 


民眾:「翅膀斷掉了耶!」小朋友:「另一邊被拆掉了。」民眾:「折翼天使。」

草悟道民眾圍著熊熊拍照,但仔細看這隻天使泰迪熊,右邊的翅膀怎麼不見了,小朋友看了好心疼。小朋友:「壞掉了,很痛。」

左邊是健康的熊熊,有一對紅色翅膀,模樣可愛,像極了小天使,另一邊是被破壞的熊熊,右邊翅膀不見了,轉過身看,背部留下一個大窟窿,外漆也脫落。泰迪熊協會理事長林要任:「吊單槓的方式,導致右邊翅膀整個掉落。」

同樣慘遭毒手的,還有秋紅谷的這一隻火鍋泰迪熊。TVBS記者陳和琳:「民眾拔走熊熊的火鍋料,兩天前師傅緊急趕工搶修,現在情況更嚴重,火鍋整碗被端走。」

熊熊的右手,本來捧著一碗火鍋,裡頭有豐盛的食材,現在手中空蕩蕩,被硬扯下來的火鍋,暫時寄放在警衛室,等待修復。秋紅谷警衛:「(嫌疑人)搬弄火鍋,他(值班警衛)看到馬上跑過來,結果他就跑走,火鍋熊的火鍋整個就掉下來了。」

台中市府兩天前,才集結民眾一起加入護熊志工,師傅也特地從桃園南下,修復10隻泰迪熊,現在又有2隻熊被惡意破壞,主辦單位已經報警,不排除提出毀損告訴,天使泰迪熊損壞嚴重,預計星期一,送回桃園工廠維修,最快5天後,才能重新見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