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4 期
60822枚
 0 

【高中】台菲高等院校 合作雙聯學位

發表于: 2013/11/07


明新科技大學與菲律賓亞當遜大學(Adamson University)簽訂機械系學士學程雙聯學位合作協議,兩校學生完成學術要求之後,可獲明新科大與亞當遜大學的學位。
中華民國駐菲律賓代表處今天表示,簽約儀式5日在亞當遜大學舉行,由明新科大校長袁保新及亞當遜大學校長巴納加(Gregorio Banaga)共同簽署,駐菲副代表張泰來與亞當遜大學各科系主管在場見證。
根據協議,未來明新科大將招收在亞當遜大學機械系完成前3年學業的學生,赴明新科大機械系研修2年課程,學生完成雙方學術要求後,即由兩校各自授予學士學位。
張泰來說,這項計劃可使雙方學生接受對方傑出教學,更是體驗不同文化、學習語言及實習訓練的絕佳機會,相信畢業後更具競爭力。
台灣與菲律賓學術交流熱絡,有多所大學締結姐妹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