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高三上
阿摩第 5 期
20枚
 0 

【國內】台首大與新榮中學 大手牽小手

發表于: 2013/10/03


為分享大學資源,台灣首府大學以「大手牽小手」方式到鄰近各校支援教學,與台首大有夥伴關係的新榮中學,希藉台首大附屬機構蓮潭國際會館做為該校餐旅科學生產學合作對象。新榮中學校長胡學貴率領近二百位餐飲科師生到校參訪,與台首大校長陳響亮簽定產學合作盟約,學生參觀台首大新進整修完成的時尚學生餐廳,並到蓮潭國際會館見習。
為讓學生有實習及就業場域,以休閒產業為特色的台首大,在董事長蔡清淵全力促成下,投資興建附屬機構蓮潭國際會館,並連續創下十餘個月大高雄住房率最高紀錄,團隊經營成績有目共睹,海內外不少餐旅相關學校經常組團參觀。
與台首大有夥伴關係的新榮中學也提出,以蓮潭國際會館做為該校餐飲科見習基地的產學合作。簽約儀式由陳響亮與胡學貴共同簽定,學生服務處長鄭琨楹、公關室主任葉佳雄、餐旅系主任鄭信男及新榮中學近二百位高三餐飲科學生做為見證人。
陳響亮介紹台首大休閒產特色及餐飲方面亮麗表現,會館幹部都是學校老師,是學生見習、實習、就業場域,在蔡清淵支援下由蓮潭國際會館師傅指導,重新裝潢興建五星級飯店水準的學生餐廳,並邀請新榮學生參觀,高檔烘焙及餐飲設備讓學生相當羨慕,期待能到校來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