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高三上
阿摩第 5 期
20枚
 0 

【國內】台首大餐旅系學生為師做羹湯

發表于: 2013/09/28


教師節前夕,台灣首府大學餐旅系承襲以往傳統,由國際廚藝研習社同學擔綱為老師下廚做羹湯,準備了廿餘道中西式料理及蔬果甜點慰勞老師,學生親切的餐飲服務,讓老師們「吃在嘴裡、甜在心裡」,一年來的辛苦終獲慰藉;校長陳響亮豎起大姆指,稱讚這群懂得「尊師重道」的學生,並以電子信箱寄發教師節賀卡給全校老師,慰問辛勞。
台首大餐旅系學生每年教師節前夕都會為系上老師準備大餐,今年由國際廚藝研習社學生擔綱,以歐式自助餐方式進行,卅餘位社員依個人擅長分組,除中西餐組外還有飲料及餐飲服務小組,肉燥醬汁義大利麵、綠茶壽司捲、柚子雞及各式甜點等廿樣菜色還雞尾酒,讓老師享受到一流美食及餐飲服務。
校長陳響亮、公關室主任葉佳雄及餐旅系主任鄭信男肯定色香味俱全的大餐不輸校外專業外燴,豎起大姆指稱讚,除感謝老師辛苦教出優秀學生,也希望同學繼續學習更棒的餐飲技術對未來就業一定有幫助。
台首大董事長蔡清淵在教師節前夕,也特別關切老師的辛勞,陳響亮代表校方向老師賀節,也希望未來繼續與老師們攜手共創台首大佳績。